close
今天晚上7點~時間一到~肥魚電話也到了~
於是又上演昨天一樣的戲碼.. 幫他把包包提上樓
然後我又到B2騎我的車載她~整路上都是兩個胖仔的笑聲
第二趟出門時~因為看到她腳上穿的是拖鞋
所以我已經打從心裡感覺~他今天是不會給我跑步的了
於是 我就把封了一年的羽球拍又給請了出來 出發到中央
肥魚說:為什麼走到操場裡面要這麼遠ㄚ
真的很好笑ㄝ~已經是要去運動的人了還嫌路程遠。

進行完例行的熱身動作之後~我們兩個開始打起球來
一邊打她一邊嫌..一下嫌太左~一下嫌太高~一下嫌太低 = =
最後是一直罵我說:你打的球很爛ㄝ~很難打ㄝ
我說:你乾脆站著不要動好了 我就都把球打你都頭上
兩個人帶了七顆羽毛球~竟然還是不夠打... ~"~
打完一輪他說他已經八點痛了~
(註:肩膀+腰+膝蓋+腳踝.. 左右總共各八個點)
我說:那你就已經全身殘障了嘛~
他很堅持他要休息~ 於是我就帶著我昨天又復發的舊傷
很認真的跑了一整圈.. 回來又再打了一小輪之後
硬拖著肥魚一起去走一圈..他就用它的拖鞋拖了一圈
希望明天上班不要鐵手..但我更害怕肥魚明天真的會變成.."壁雕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cks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