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等了好久~唸了好久~終於等到我的KHS-T3
他是我ㄉ黑傑克~ 我深深愛上他了^ ^.jpg 

大大小小的該有的都有了~另外加了個攜車袋
因為有叔叔的大力幫忙~我用天價買下了他
天價是..XX100~ 不能說的秘密^ ^

等了好久~終於有機會帶他出去亮亮相了
黑傑克的處女秀---我常去的南寮漁港
我在這裡投資的風箏錢已經不知道有多少了
但是..沒有一隻留在我身邊~每次都沒有帶回家
總是躺在朋友車上~或是跟著朋友回家!
下次再來騎個痛快.JPG 

拋開工作給自身帶來的壓力~
悠閒ㄉ和家人騎著車~隨意逛逛~真的很愜意~ ^ ^
這就是我的快樂~ 我那勢利的老闆.. 有錢也買不到的快樂。
穿梭在人群中~ 還是黑傑克最閃耀^^.JPG 

我的粉腳色~不知道有沒有在家裡偷偷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cks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