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題~ 如果是你..你會做這種事嘛??
如果有一天你的車子在路上斷成2截~你會?
(前提是:公司距離你家20㎞)
1. 沿途經過機車行,不管多少錢,先修好再說。
2. 打電話請朋友開貨車來載(人+車)
3. 暫時丟路邊,反正沒人要
4. 用牽的~走20㎞回家………我就不信有人選這個!

上個禮拜,小叔叔打電話給姊姊~
叔叔:ㄝ~你底迪去當兵,那摩托車有騎嗎?
"有啊,我要騎… "
叔叔:你們家不是有3台機車嗎?
"對啊!不過他的那台是125,我的是小50 "
叔叔:這樣子唷,那…多的一台可以借我嗎?
"蛤?那台很破ㄝ,你確定?"
叔叔:我的摩托車壞掉了…
"唷!好啊,等一下有空就騎過去給你"
於是,買了些水果,我和姐姐2個人騎了2台車去奶奶家。

*原本知道弟弟要去當兵時,叔叔想買弟弟的車
因為堂弟唸書需要用車,而且也不敢買新車,
所以叔叔一直往我們家3台車中打主意…
我的高手100開什麼玩笑!那是家裡最新的車+上班夥伴
弟弟的奔騰125怎麼可能,姊姊早就肖想很久了。
小台的50叔叔在開玩笑吧,很久沒保養了,是小破車。
所以我一直覺得叔叔是在開玩笑!!!

一到叔叔家…唉唷~還真的沒看到他的機車耶~!
結果叔叔開始說他慘痛的經歷,他說完,我的肚子也痛了!
正當我笑到無法開口說話時,大叔叔也買了水果去奶奶家。
於是我就開始問大叔叔,因為他跟小叔叔還有姑丈都在中科。
"叔~~~我問你唷,如果你下班的時候,車子壞了,怎麼辦?"
大叔叔:路上有車店就牽去修啊。
"那~~~你會不會把一台斷成兩截的125機車,牽回平鎮?"
大叔叔:當然不會啊!開什麼玩笑啊,牽到都幾點了!
於是大叔叔突然反應過來,於是開口問小叔叔
大叔叔:你下午請假,不會是把車子牽回家吧?
小叔叔:對啊!修要$8000ㄝ,我牽回來修才$5000塊!!!
我說"所以你是很得意你牽這趟賺了$3000嗎?要1個小時嗎?"
小叔叔:什~~~~麼!1小時~~~~ 不只,是3小時!!!

= = 我真的很無言…從中科牽著斷成2截的車,走路回新勢國小。

中秋節那天,四叔叔從台北回家拜拜時,我又問了他
"ㄝ~ 叔~~~ 我知道你沒騎車,可是,有一天你的機車壞了,
你會不會從中科牽著斷成2截的車,走路回新勢國小"
大叔叔還特別強調說:是已斷,不是將斷唷!!!
四叔叔道出我心中想對小叔叔說的話- - -

他捧腹大笑,一邊用手指向小叔叔說:只有神經病才會做這種事!
這件事情,肯定會被我們笑很久很久。。。。。。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cks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