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在公司悶了一整天~
從8.00打卡開始被人當出氣包到下班
一看17:00下班時間一到~我馬上打了卡走人
回家後~正在逛104銀行的時候接到肥魚的電話
沒多久他就出現在我家樓下~
我就被他陷害..陪她去吃了IN墅館
當然 我跟往常一樣~ 從開始笑到回家
還有人可以吃到一半~低下頭~
打我腳上的蚊子 打到自己的手上滿滿的血 = ="
我們彼此又分享了很多很多事情~
肥魚~ 真的是個很Sweet的女孩~^ ^
總在你很需要人給你歡笑的時候出現在你身邊.."搞笑"!

跟他分享這首慈縈唱的比原唱還好聽的歌
*兩個人*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cks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