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準時下班,因為颱風的關係,一直到昨天才去眼科複診。
點了一個禮拜的藥水也沒見效,其實我自己也沒找時間點啦。
醫生說:好像沒有比較小唷,我幫你處理一下好了。
>_<~~~ 聽到醫生這樣說我就知道…鐵◎定◎會◎很◎痛!!!
醫生先在我的眼睛點了幾滴藥水,有一些些刺痛感,
接著掀開我的眼皮,於是-我退開了。
醫生說:我要把你眼皮掀開,我知道很不舒服,但是你不可以後退
我心想:我知道,問題是-有誰看到一隻針在眼前可以無動於衷?
正當我在思考我要如何克服恐懼不要後退的時候~~~
醫生說:小×(櫃檯的掛號小姐)~妳進來幫忙一下(幫忙壓我的頭)
接著醫生開始用針刺進我的眼皮~~~剛開始還沒什麼感覺,
接著開始感覺針在我眼皮裡挑來挑去的時候~~~
我說:可以麻煩妳推大力一點嘛?………那小姐還是很客氣!
醫生像在哄小朋友的口氣說:快好了~小泡泡快出來了ㄛ!
之後拿了張衛生紙,要我按住眼睛5分鐘!
在等領藥的時候,順手把衛生紙拿開來一看… COW!血+膿+水。
可憐的是-姐姐,還在上班;弟弟,在中坑受訓…
(又想起那天姊姊亂鎖門,害我沒鑰匙回家的事,偏偏弟弟-不在家)
平常仰賴右眼的我,就這樣整路濛濛的,靠感覺騎回家!!!
◎天◎ㄚ~~~◎不◎要◎再◎折◎騰◎我◎ㄌ~~~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cks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