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次~大聲的說"我不要"

從日本回來的隔天就開始正常上班
但總覺得心落在東京似乎是沒有收回來的
聽起來不是件好事 但對我而言卻是好的
昨天(週五)下班前課長要我這兩天撥空
把倉庫需要用到的印章刻起來
我不是很婉轉的說可以不要嗎
我說:我不要
他說:為什麼
我說:17:16以後, My time. 我不想浪費在Working上
他說:那不是工作啊
我說:但是~那會影響我休假的心情
他說:但是你這樣說影響到我的心情了
我說:我可以申請~請總務去刻 而不是我直接去刻
他轉身走開回了我一句:算了~我自己去刻

很好~既然你可以選擇自己做的事情~就請不要指使我做
況且~憑什麼要我犧牲自己休假的時間去做對我而言無謂的事
以前的我可能會悶著就去做了 現在..很抱歉..辦不到!
說我對工作怠惰也好沒了熱情也罷..我還是認為
~事情是該做的人要做而不是會做的人要做~
下班後~所有與公司有關的事情~都別想佔用我私人的時間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cks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