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起床出門晃了一下
回家搭電梯的時候很隨意的照了一下鏡子
天啊... 白... 頭... 髮... >"<... 怎麼會..
這段日子真的太操勞了 想想真的好不值得
無意間在a****u的網誌看到幾段話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#1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凡事不要後悔----我覺的是快樂的第一法則。
常常懊悔過去的決定,可是現在的我要學會鐵定不回頭的好功力
現在的我要跟以後的我對話 我要說 我捨棄的真的是我認為現在不需要的...

每個冒險都可以不要責備自己-----快樂的第二法門
錯就錯了 錯了就是另類的跟自己說錯誤的價值
我啊!每天都不斷的提醒自己 因為每天驚覺錯誤的事情太多
要一一計較的話 會讓自己挫折太多。

學習讓負面情緒煞車 是快樂的第三法門
總是好多因為誰誰說的某些話讓自己生氣或心浮氣躁,
就煞車吧 !就撕碎這些猜測吧 !這樣才會自在的多,
我還是可以走在風吹日曬雨淋的路上變成自由的風,
慢慢徐徐的前進著。

這是我新年的新期望 ----成為一個不算聰明卻又單純簡單的快樂的我!
#2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前的我太愛遵守每一個規定,標準的乖乖牌,
若沒達到要求的,就自責的要死,哎喲,真是個會短命的生活方式。
任何我不懂的事,都會隱藏,或勉強自己跟大家一樣。
現在呢,可以大方的說,這個領域我不熟耶,教教我吧!
可以這樣自由的承認自己不夠好,對我來說是一大進步!
算錯了、寫錯了、回答錯了,也聳聳肩說那又怎樣,
我還是我!獨一無二!就覺得欣喜多了。

過好每一天的意義,就是好好的或許是緩慢的
可是盡力的做好每一天的每一件小事,就對了!
即使沒有符合旁人的期待,可是對自己可以有交代,
這就好了。
#3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沒忘記提醒自已 別人的好不是我的好 這樣的自己就好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現在的我~也在開始學習用"無所謂"的態度面對一些無關緊要的瑣事
盡力的做好每一天的每一件小事,即使沒有符合旁人的期待,
可是對自己可以有交代,就對了! 這樣就好了。~ 這樣就好了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cks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