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很想大聲的說---
"有人有好工作~請先介紹給我"

就在端午節的前夕..公司連班連了10天
對..10天.. 包含了一整個週末(六,日)
週六的班是用端午連休的週五去補
周日的~說是給雙倍薪水..但是..
算法卻不是用扣無薪假的方式算
卻是用加班費的"時數"算~
總之~扣的時候要算得多 给薪的時候算得少

拼阿拼的~在端午節前拼出一堆成品半成品
沒想到端午節的所謂"半薪" 竟然會是這樣..
拿到這張薪水條後現場沒有人是開心的
4天假期結束回到公司上班..現場一樣忙翻
行政部的業助小姐們給我的單據幾乎沒一張是對的
不是比例算錯~品名打錯~就是數量不對...
這些 為什麼老闆卻總是可以選擇"不知道"
從現場晃了一圈上去後還說什麼晃了一圈就看見3個問題
* 放任代理商到倉庫取貨 這不是業務跟業助該負責的嗎
* 現場的人時間到了就打卡 不然留下來浪費電ㄇ
* 客戶沒下單 隨叫隨要~不是違反公司零庫存的原則ㄇ
為什麼所有不是線上人員負責的事情都要算在線場的頭上
雖然我自己不是現場的"工人" 但我真的很看不過去
端午節前現場發生一些事..竟然沒有人去管 還是我第一個發現
老闆見到我從現場走回來第一句話是問我:漏掉多少公斤?
我都覺得快被毒死 有人下班後還到醫院掛急診~就是因為"中毒"
老闆當時怎麼不會想~ 是不是有3個包裝員死在包裝室
就算每個老闆眼裡就只有利益.. 也不能枉顧人命吧~!
What a terrible Company? --- 比死屍還爛 ---

開口閉口都怪經濟不景氣~ 那我也會說..
如果不是不景氣 真的很想說--- "幹~老娘不幹了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cks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