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約了好幾次終於成行
一大早~大約五點就起床了~五點半開始騎到公司
在門口就看到華珍全副武裝~看來是有bear來喔
我們兩個等惠卿等到太陽都出來了才出發
我們三個加上惠卿的小朋友..4個人吃完早餐後開始往永安前進
一路上都很順利~沒什麼太大的挑戰..
漸漸快到永安的陸上~人突然開始變多..到了永安更多
還聽說有一團是出發要騎去台中~晚上騎回來參加晚會..
哇... 真的好強喔... 我們的話~ 還是想想就好~ ^ ^
短暫休息之後~才是痛苦的開始
記得上次和姑姑一起騎的時候~沒有這麼難ㄚ...
這次跟上次一樣~ 風大+烈日+連環大斗坡..我的媽呀
在萊爾富做第一次休息之後~我和華珍決定先走了
因為我們兩個在便利商店前面整整苦等了快30分鐘
身體已經開始由熱變冷..再等下去鐵定騎不動了
於是我們就用了吃奶的力氣一路向前騎..
過了新屋市場後~聽到華珍在後面呼喊著:
小芳..小芳..等一下~停一下~我的腳不行了~快騎不動了
於是我只好安慰她~快了快了~過了高鐵橋~就快到了
過了高鐵~我又說:快了~過了66就到公司了..
就這樣一路拐..直到看到85度C~他才終於相信~到了!!!
我們兩個使命的爬完公司前面的大陡坡回到公司~剛好10點半
華珍累癱了~打電話給老公~請老公開車來"對換"
下午撥電話給惠卿~她的回答足足讓我笑了十幾分鐘..
因為最後~只有我自己是騎車回家的~
因為她和女兒回到公司已經是中午12點整ㄌ~~~
更好笑的是..回到公司把一台小摺還給公司後~
兩母女原本還說要共乘一台車的~結果都不敢再坐上腳踏車坐墊
兩個人就這樣從民族路五段~走路走回埔心...
回家的時候..下午2點~~~ 天ㄚ...
小孩回家後和媽媽說:以後有這種活動~不要找我~!
大姐今天跟我說:直到今天~兩個人連坐著~屁股都還是很痛
短期內~我想他們對腳踏車可能會有很大的創傷無法抹滅吧~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cks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