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DAY-1
長這麼大,第一次出國玩,除了自嘲是土包子外,還真有點怕怕
飛機起飛時感覺還好,遇到亂流時看大家都一副無所謂的樣子..
還好搭的不是X航~不然第一次搭飛機的我應該會更挫吧

長這麼大第一次坐飛機  
早上8:15搭乘ANA-NH1084的班機飛往東京成田機場
期待了好久的日本旅遊~其中歷經了波折..終於還是成行了

讓人備感親切的空服人員 
全日空的服務真的好到沒話說~不是只有第一次搭飛機的我才有如此的感受..大家都說讚
機組員除了一位台灣籍外 清一色全部都是From Japan!所以我也非常放心^ ^

大家都說機上餐不好吃 
除了超水準的服務外~連提供的機上餐點我都覺得很好吃..
除了小蛋糕太"扎實"外~其它的都算好吃

第一次搭飛機的我安全抵達成田機場..^ ^ 
經過2小時多的飛行時間~我們到成田機場了..從這裡開始..
我可以深刻感受到大家對日本的第一印象--->乾淨有秩序的國家!!!

第1~2天住的飯店就在品川車站的對面
第一天和第二天住的飯店就在品川車站的對面~交通非常方便~
視野也非常的好!~向左望可以看到台場的彩虹橋..很多日劇都會出現的場景

對面的街上有一家吉野家 
整理好行李後~小曾帶我們到後站用餐
(小曾:我們的導遊,但我們的行程幾乎是自由行了~可以說是沒有導遊的)

整理好行李後~我們在飯店附近的喫茶店(咖啡店)吃晚餐
我們在品川車站的後站~找了一家喫茶店(咖啡店)~

選的是牛排的套餐
因為號稱這一餐是導遊請客,其實當然是我們繳出的團費嘛~所以大家都點了最貴的牛排餐

海鮮生菜沙拉..其他的沒拍到..餓過頭秒殺= =
搭配主餐的海鮮生菜沙拉..拍到這就沒了..因為太餓..大家都秒殺.. ~"~
  
        
吃完晚餐我們花了210日幣買了一張到中野的車票


月台上滿滿都是下班準備回家的人潮..車廂裡每個人都被擠得像沙丁魚一樣..幾乎快要喘不過氣
就算你不上車,都會有人把你硬擠上車,要下車你不死命的擠,就等到最後一站再下車吧.....

中野-大哥推薦的好地方~沒有觀光客
中野-廠長強力推薦要帶我們來自由行的地方,強調沒有觀光客,也沒有專為觀光客林立的商店..
一樣是藥妝店的東西,和新宿的售價就差了一大截,更別說是免稅店裡的東西了!


在這裡的第2家藥妝店,買了我的第一個藥品---> 超強效的撒隆巴斯

DSCN1955.JPG 
還好有它,讓我後面的幾天自由行,走到一個忘我,除了走還是走
難怪當初溫告訴我~鞋子不要帶多..只要一雙"平常跑跑跳跳"的鞋就好了
腳快不是自己了的時候..隔天還可以不痛的繼續走..全都靠這味!


除了藥妝店和一般生活用品外,商店街裡還有些糖果餅乾店,
穿插的小巷弄裡..全都是有特色的居酒屋


裡面滿滿都是還沒有回家的男士們..

在日本看到的第一家UNIQLO~
在日本看到的第一家UNIQLO..為什麼這麼想買這個牌子~
因為台灣人的盜版真的太好笑了..衝著盜版的 UN!PRO ...
我和弟弟說一定要買1~2件正港的UNIQLO衣服回台灣^^

回到品川車站
結束在中野的自由行後,回到品川..這裡夜晚真的非常的漂亮..
會讓人只想靜靜的..一個人好好的坐下來欣賞這夜景..
如果不是晚了..我真的很想搭免費的接駁車到台場看看..
看來只有下次自己來日本的時候再去了

飯店的夜景~左邊看得見台場的彩虹橋~ 我..好想去..



宿:品川太平洋飯店
HOTEL PACIFIC TOKYO
Tel: (81)(3) 3445 6711
3-13-3, Takanawa, Minato-ku, Tokyo, 108-8567
http://www.pacific-tokyo.com/

未命名 -1.jpg 

花費:2754円
[成城石井] SUNTORY天然水- 159円
[成城石井] 礦泉水- 109円
[JR車票] 品川>中野- 210円
[中野商店街] 表飛鳴- 1029円
[中野商店街] 撒隆巴斯貼布- 837円
[JR車票] 中野>品川- 210円
[國際電話] 2通- 200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cks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