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計畫要有的春酒..因為大家的.."散漫"..無疾而終!
不過 卻促成了我們三人(明苑,魏,我) 同遊內灣的行程~~~
我和明苑前後傳的簡訊加起來超過20通..不過收到的..不到10通~!
一直到最後一刻 我們決定..那就去內灣吧~!
原本以為有4個人的~到了火車站~就是我們三個人了..但在我意料之內!
明苑一個人"步輪"從桃園搭火車來中壢與我們會合..
在等明苑的時候~我們先買好了2張到新竹的來回票(NT$ 108元-來回)
另外在小7買了2瓶檸檬茶+2個鹹麵包(NT$ 80元)
一上車我們三個就開始站著聊天~
明苑說:ㄝ~你不是說要找你舅媽一起來嗎?
我說:舅媽說這麼多人,她會害羞,還是不要好了!
明苑說:可是我們今天只有三個人ㄝ,要不要問問看?
我打給舅媽說:妳要不要趕快買自強號坐到新竹,我們等妳...blablabla#$@$#$

一路晃阿晃的,我們三個很快就到了新竹站...有種很熟悉的感覺~!
除了阿嬤結婚的那一次和大家一起搭車來之外~最近一次自己到新竹
就是去年的3月8號了-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日子!
明苑很認真的先作了功課,預先把所有的交通方式都規劃好了
於是我們三個步行到新竹客運搭公車前往竹東火車站 (NT$ 96元-來回)
到了竹東火車站再轉搭火車到內灣 (NT$ 34元-來回)
在竹東火車站等車的時候,我們在旅客服務中心待了將近1個小時
我們拿了很多最近的旅遊專刊和旅遊規劃刊物,計畫每個都要去玩到..
在這裡,我們拍了今天第一張的團體照,竟然還適用服務中心的扛棒反光拍的

在搭往內灣的火車上,我們遇到了一大群阿公阿罵的旅行團..
我說:到這樣的年紀,還可以這樣一起出來玩,夫復何求?
一看到她們上車,我們三個很快的起身讓坐..但有對年輕情侶竟然可以視若無睹..
幾十年後~她們行動不便卻搭車的時候~遇到相同遭遇的時候~她們的感受???
我們三個人都想著-希望我們也可以像她們一樣..用一甲子的友誼玩遍大小地方。
在這節車廂上,我們很克難的用自拍拍下我們今天第二張也是最後一張三人照~!

一到內灣老街,明明我們都有來過..但卻像餓死鬼一樣..什麼都想買什麼都想吃
我們沿途吃了:香腸、肉粽、叭噗、杏鮑菇、燙魷魚… (大約花費NT$ 250元)
我還買了:找很久的樟腦膏和竹筷、皮的猴子鑰匙圈(給我最愛猴子的姊姊)、
野生葡萄仔濃縮汁、34件傢俱組ㄉ立體拼圖… (大約花費NT$ 900~1000元)
明苑一直說等我拼完要來住大別墅,其實除了我自己想玩以外 ~
我想找機會再去買一套,因為… William應該比我更有辦法好好保存它們!
突然…在內灣的老街裡,我和明苑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扛棒,而且非常有感覺
於是我們開口了:魏... 你什麼時候在這裡開了一家店ㄚ?
我們倆笑的東倒西歪,一邊開始拿著我們的相機對著扛棒猛拍猛叫好..
因為紫色的扛棒上面印著4個紅紅的大字---"梅~蘭~檳~榔"
魏整個無奈的臉說:妳們兩個夠了沒? 可以了吧? ...
^^" ... 因為我們還叫他去扛棒底下讓我們拍個夠

吃的飽飽買的滿滿的三個人帶著滿滿的笑容,離開帶給我們一下午歡愉的內灣…
在回中壢的火車上,我和魏又問了明苑:還那麼早,要不要一起去中原夜市???
打了通電話約了吃飽了的小蘭,她衝著我們一句話..於是四個人又跑到中原夜市
我們吃了:大腸包小腸、烤玉米、芭樂… (大約花費NT$ 150元)

買大腸包小腸的時候:我又變成招財貓..本來沒人變成一堆人在排隊
老闆生意好到打電話回去罵:你到底要不要拿來啊?已經沒了只剩一條了(米腸)
買玉米的時候:小蘭竟然直接坐在燒烤攤位前面..因為她的兩隻腳都拉傷了
吃到從碳烤攤位烤好的玉米時小蘭說~原來碳烤店在賣的烤玉米這麼好吃ㄚ...
回家前明苑請我喝咖啡,是在7-11買的冰拿鐵,第一次喝的我覺得還不賴~!

今天的我~跟過年放風時一樣..一張吃不停的嘴..讓我覺得自己真的太"可惡"= =
可是今天真的很開心,雖然沒了計畫中的春酒餐會~可是一個下午的三人內灣行
和晚上回味學生時期的四人行... 真的是很開心啦~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這樣下去...
也希望這次沒跟到的人..下次可以再一起出去瘋~
把我們計劃要去的地方踏過一遍又一遍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cks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