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準備要睡覺前~姊姊跟我說早上有我的包裹~
我想..我沒有買東西啊?? 也沒有人說要寄東西給我
加上上面的這個地址很陌生之外~連收件人都用電腦打
我很納悶的拿起這個包裹~摸來摸去摸不出個所以然..開始拆開它DSCN1656.JPG


一打開的時候~就看到一個很可愛的..OPENㄐㄧㄤˇ..^ ^DSCN1660.JPG


此刻我的心裡馬上浮現兩個字..."明苑"~果然... 而且還附上一張明信片..DSCN1659.JPG

我說明苑啊~別說我的511N徽章~你的這個OPENㄐㄧㄤˇ..也很SWEET
我跟姊姊說:明明我們今天還一起出去玩~結果她還用寄的..^^
還搞的那麼神秘~先是來個不認識的地址還加上電腦列印的收件資料
我說~妳的小小舉動~真的有讓我感動到傻笑~^^

PS.明苑是我的五專同學中耳朵最硬的一個..因為我的名字從86年到現在..
已經第12個年頭了~她寫錯的"郁"始終不改~忘了從何時開始我就不糾正她了
她曾說:我就是故意不改~這樣才特別~!。OK,這個專屬的機會只給妳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cks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