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去年年底阿罵生日前夕在高鐵夜騎後
我們固定夜騎的活動似乎就停止了..之後也只有騎個幾次
年初的時候~我把我的粉腳色520借給舅舅去參加活動後
他就一直住在舅舅家沒有回來.. 一直到去參加美利達的活動
我的520又從6月份到現在~一直都住在姑姑家~沒有回來
第一次很受傷就是在6/7的石門活動..
因為我的胖叔叔不愛她 硬擠進車裡的時候 把它給刮傷了
昨天在姑姑家吃飯 聽姑姑說..
"有一天我就直接騎著出去 回來被你姑丈唸說我都沒變擋"
天ㄚ... 我聽到這句話~ 我的心在淌血...
因為~ 我的大盤跟飛輪 在我騎車回家後都固定在最小圈
是的~ 姑姑他就這樣把我的520一路給騎到高鐵站 = =
還說~ 不然我半價賣給他..他馬上掏錢出來買..
我..是..真..的..很..傷..心..
雖然我很快就有新歡了..可是~ 舊愛..我也是很愛阿 >"<
我一定要找個藉口~ 把她帶回家 ...
話說.. 我的新歡---> 09' KHS-T3 已經在車店了
過兩天~ 我就可以去牽車了~ ^ __________ 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cks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