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的過年..不知道是不是景氣差的影響
在街上~似乎感覺不太出來有過年的氣氛
而我自己對今年過年也沒有太大ㄉ感覺~
剛好1/23是公司的尾牙~年前那禮拜都在弄尾牙的東西
雖然花沒多少時間籌辦~但我還花自己的時間在做影片
一直到除夕的前一天~才把家裡整理好~冰箱搬好..
=> 從我們搬來到現在冰箱的位置都沒有變動過..
但每每到年底就會破財(莫名奇妙來條大筆的錢..)
熱水器,洗衣機.. 今年是整棟樓浴室的主幹管斷裂
終於讓我起了換位置的念頭..不要再讓大門對冰箱了~!
把冰箱搬進廚房後.. 今年我們要發大財啦~~~

1/24-小年夜
中午和姊姊弟弟跑去逛大江~還約了舅舅一家人一起去
我們三個先到美食街吃中餐~之後開始拼命買...
大包小包的..竟然遇到老闆= = (姐說:遇到正好讓他知道-妳不缺錢)
買完之後我們又買PIZZA到舅舅家吃..吃到想吐...

1/25-除夕夜
一大早帶著我的相機+腳架回奶奶家拜拜..
出門前我還辛苦的奮鬥了一段時間..(過年見紅= = 今年我真的會大發財)
中午在奶奶家吃飯~吃完飯我拍了很多照片
大家說我可以去開照相館了 因為我是個"囉唆"的攝影師
叔叔說:現在是怎樣..攝影師最大阿..有沒有倫禮阿..(因為我一直指揮大家)
我說:誰管你~拍照的時候~沒有在分大小的.. 我最大~!
雖然大家平常都常見面~但聚在一起就是一直聊天+拼命"ㄅㄧㄚˋ"
吃完這攤..晚上又到舅舅家一起圍爐..又一路吃到晚上..

1/26-初一
本來想說兩天可惡的行徑後~今天可以節制了~因為沒有聚餐了
結果..我錯估情勢..晚上和姊姊兩個人等弟弟等到放棄
兩個人跑出去買客家板條和大湯圓吃..兩個人餓到連湯都嗑光..
結果吃完不到10分鐘~電話響了..
弟:ㄝ~走阿~吃鐵板燒~要買外帶還是在這吃?
我:我們剛吃完板條ㄝ
弟:靠~不是說要等我一起吃..那..沒關係~算了ㄅ
我問姊:ㄝ..你還吃得下嗎???
姊:一貫的態度---> "吃"
結果我們去中美路上的大麥鐵板燒~竟然爆滿ㄝ~於是買了驚人ㄉ外帶...
沙朗牛排+雞腿排+鱈魚+花枝+蟹腳肉+三種菇+蔥蛋+荷包蛋+商業便當裡的豆芽菜*3+高麗菜*3)
弟弟一個人嗑了3人份的飯..結果我明明沒吃多少東西
但又吃到覺得..肚子已經撐到快爆掉了吧..
我說我現在真的是"賠錢貨"ㄝ... 千萬別找我去吃吃到飽的~!

1/27-初二
經過初一可惡的行為後..初二中午又被叫去大叔叔家吃飯
因為姑姑今年回新埔比較多天~小叔叔也和小嬸回娘家
所以大叔叔就把奶奶帶去家裡吃飯~也叫我們一起過去..
結果...吃完這午餐後...晚上想說不要吃的~沒想到...
晚上弟弟回來後~我們又去買了麥當勞..
(兩個黃金雙層鱈魚堡餐+一份大麥克套餐+3份玉米濃湯+20塊麥克雞塊)
我吃了半個鱈魚堡+一份薯條+一份玉米湯...還是投降了~!
結果~他們兩還是把剩下的都嗑完了...怎麼一直吃不停ㄚ

1/28-初三
每年初三這一天.. 阿姨都會帶全家人回去舅舅那~平常就比較少見面
今年約在晚上~所以中午我的胃終於可以得到短暫的休息
結果~我舅媽那一桌子的菜加上他那個總是害怕孩子會餓到的個性..
我又吃到很撐..還被舅媽說:我煮那麼辛苦~妳們竟然吃到說想吐..

1/29-初四
今天終於沒有要出門的飯局了~可是我在家裡還是在亂吃
雖然沒吃多少東西~但我還是對上升的體重感到非常的~"罪惡"
晚上帶著我去年買的拼圖去舅舅家..沒想到兩個沒志氣的老人家竟然放棄
於是我又帶著它回家~喝了一杯咖啡..結果到早上6:00多才睡著
原因是在等兩個人(兩個出門去賭博的人)回家..= =
一個就很行..可以從晚上7點打到早上5點~還敢說累..軟趴趴也是自找的
一個是說要回家了~結果早上8點多起來上廁所.. 都還沒見到人..
真的是被打敗~我說..你們以後乾脆就湊在一起打好了~我做一次等就好ㄌ
話說冰箱搬進廚房之後~好像真的有好財氣ㄝ..
大頭從初一開始~不管是打球,打牌都贏錢..昨天還可以贏到5000多..
PS.其實我個人很不喜歡人家打牌..過年的話就比較無所謂~!
平常打到沒日沒夜的..就真的會讓我生氣..要是比我大聲~我就更火大

1/30-初五
本來以為可以結束那張嘴吃不停的行為ㄉ~結果因為大頭昨天贏了5000多
今天晚上要請我們去吃鍋大爺...我看我這下~ 真的前功盡棄了~~~>"<
只好硬套一句舅舅過年時愛對表弟說的話:過年嘛~就是要開開心心的ㄚ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沒錯..過年是要開心..可是這樣吃..我真的覺得太可惡了..害我過個年胖了2KG
還想說... 沒關係... 接下來~我還有好幾天的"年假"~一路休到元宵節......
結果~我的計畫就被老天打壞了..下什麼雨阿..我要去騎車消耗吃進去的熱量ㄝ
有人過年胖了想減肥的ㄇ?? 要和我一起去騎車的話~ 請喊~~~"右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cks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