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嘉惠的婚宴上~遇到很多以前城中的同事
隔了這麼久沒見面了 其實我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
唯一有的感覺如同慈所說的:這~不是我們的場子!
慈還說:可以請VVN趕快辦一辦ㄇ?實在很不喜歡這種場合
不過說真的.. 再見到以前的好姐妹們~心情卻一樣是很開心..

嘉惠送喜帖給我的過程中~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..
那一天我剛好和呆開車去找溫~回程的路上
先是接到貢丸把呆當做我問:怎麼怎麼久沒消息?
再來是嘉惠根本沒認出接電話的人不是我~
卻一心想著"我們的友情有出現什麼問題嗎~怎麼會這麼冷淡"
回家後打電話給他~只聽到她跟我說他叫大家不要帶男朋友
我還沒問原因他就把我的電話給掛了~!

收到嘉惠的喜帖後~我就在想~可以做些什麼東西給他~!
於是我選了我最新採購的雙色內彩圖層馬克杯(可微波)
新郎的是粉藍色~新娘的是粉紅色~外加2個杯墊~!
DSCN1013.jpg

杯子的圖我是上婚紗的網站上抓的~杯墊是用她們喜帖的圖
很開心嘉惠喜歡我送她的禮物~@
不過慈又製造了一個笑話~當大家興高采烈的問說怎麼會有的時候
慈:只要有人結婚,毓芳都會送~@
惠鈞:我怎麼沒有?
我說:那是因為我沒有你的網頁啦~所以沒有圖片!
惠鈞:那可以後補嗎?
如果伯憲不在我會說:
可以啊~你下次結婚ㄉ時候~我補給你^ ^我是開玩笑的~

這麼久沒見面的大家- 少了華+肥魚+Phyllis
VVN,一樣瘦;
NANA,一樣ㄏㄤˋㄌㄧㄣ有活力;
惠鈞,變成很會吃的人妻;
慈,變病雞(明明是在利用感冒假裝感動嘛);
姿樺,新的造型.. 真的很好看..期待你趕快亮相。

嘉惠,今天的主角..甜蜜嘉庭的新娘

有人大"變"~有人小"變"~唯一不變的是我們的感情
還是跟一前一樣有默契...尤其在最後留影的一刻
你~我~都知道~!!!

PS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姿樺的分享空間說:
這次看到毓芳,她整個人小了一號,呃…說小二號也不過份,
我第一次深刻感覺到,毓芳好小“一隻”,佩服妳的毅力,
更開心妳的身體愈來愈健康了!

慈縈的無名網誌說:
昨天去嘉惠的婚宴,有一些事可以記錄,但一定要說的是....
吳阿芳小姐,你真的太令我驚訝了,竟然瘦了這麼多
天啊天啊,才多久沒見面,竟然瘦了25kg,太太太誇張了啦!超強的.....

其實... 是我們真的很久沒見面了!
還有~ 我真的很辛苦... >"<
所以~ 千萬別約我吃火鍋或是吃吃到飽的晚餐~感恩!ㄏㄏ
不過... 為了你們~ 我想... 我會破戒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cks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