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總統大選還沒開票時 我就出門了
大叔叔從中科退下來 好不容易約好吃飯時間
於是到了餐廳大家就在關心著誰會當選
我身邊的叔叔門通通都是同一陣線的
後來胖叔叔來之後 他表達說他是深X的~
結果吃得好好的飯局 就因為他表明立場後
被四嬸嬸劈頭罵得連"狗改不了吃屎"都出來了
我於是就開口說了:大家都是讀書人 講話不要這樣吧
接著又說:政治立場不同的人就不要談政治
我很討厭"政治"干預小老百姓的生活
說一句實際一點的話 不管是誰選上了
3/24(一)誰不是一樣重複著平常做的事?
不也一樣起床~吃飯~上班~日子一天一天的過著
站在社會最基層的我們 難道有少口飯吃?
為了離我們那麼遙遠的議題爭執 真的很無聊!

另外還有一件事讓我覺得超好笑的!
因為我們去吃的那家餐廳~
某位落選的立委候選人是股東之一
結果餐廳經理因為慶祝馬先生盪選
於是多招待了我們3道菜+2盤水果
後來胖叔叔來 知道他是反派後
馬上說要把他趕出去 不要給他吃
ㄝ..經理這樣對客人 好像不好吧?
如果被一樣是反派的老闆知道..ㄏ
不過嘴很壞的我就問了他一句話:
如果哪天有人帶好幾百人包上百桌
也直接表態~請問你推掉這筆生意嘛?
我想他心裡一定很氣馬先生
每桌客人都跟他凹加菜~
因為經濟要變好了!!
現在"不景氣"已經不是藉口了 ^___^
笑笑過日子~不是很好嗎?

看到很多人很激情 或是發表一些情緒性的文章
用一些很不好看或是足以構成犯罪事實的字眼
勸大家還是理性一點 不要涉及人身攻擊
小心網路警察就在你的網誌上~不要以為不可能!
所有會發生的事情都不是你預料中的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cks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