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寫了一封信給大家 內容是說我要換信箱了
結果隔天我就收到進院同學范姜的回信
他是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回信給我的人
雖然只有短短幾句:小芳~妳還是那麼那麼皮勒..近來可好,有空常聯絡
但是我就覺得很開心 整個就覺得很窩心
以前在唸二技的時候 一邊在城中區上班
常常星期六早上還要去上班到中午再去學校
別人或許覺得我很白痴 覺得是我自己不翹課
可是 我真的很喜歡去學校 因為可以跟同學見面
這些大哥大姐 尤其是那些大哥 都對我很好
現在我們雖然很少連絡 可是他們都還是對我很好
金榮前幾天也在MSN跟我聊了很久
今天碰到國昌老大~他說他開始步入老年 滷肉腳了
我想他一定是酒喝太多了 有點痛風的跡象
結果他說:現在啤酒都不喝了 改喝高梁
真的很頑劣耶~ = = 講都講不聽只好叫他買菊花茶喝喝看

好久沒有看到他們 真的蠻想念他們的
而且也很懷念過去那2年讀書得時候 被大家照顧的感覺
在城中可能要被叫來叫去 也時常要出手幫人
可是跟他們在一起 就是會有很幸福的感覺
因為什麼都有人幫你 每個人也把你當寶在疼的感覺
我真的很幸運可以認識他們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cks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