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DAY-3
在品川住了2天,第三天我們要離開都市前往箱根,
一大早吃完早餐後在大廳集合,準備要上車時發現..飯店門口的地上..
不會吧...下..雪..了..怎麼這麼幸運
竟然有冰霜ㄝ,真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,4月的東京居然看得到降雪,真的好幸運

雨中的東京鐵塔
冰雨中的東京鐵塔,以前只有在日劇裡面才會看到的,就在我眼前

來日本第三天了~看到的車子~每台都是這樣亮金金
在日本的第三天,如果要用2個字形容這個國家,大家都說"乾淨"
但~我的注解是-教育,能有這樣的環境和態度,一切的根本都源自教育的扎根
所有在道路上行駛的車,不分車種,哪怕是化學油罐車或是垃圾車都一樣乾淨得發亮
空氣品質跟周遭環境的整潔當然不在話下

一路上~都是堆積的雪
遊覽車慢慢的往箱根走,都市和郊外讓人有著完全不同的體驗
一路上都是滿開的櫻花和厚厚的積雪

DSCN1173.JPG
經過了大約2小時的時間,我們來到箱根神社
在這裡我買下了威寧指定要的御守,很慶幸在這邊我沒有縮手
與隔天在淺草的御守相較之下,這裡的感覺很在地
除了價格差異之外,淺草的感覺比較像是專為觀光客設計的商品
PS.在日本買東西,不用殺價,標多少就賣多少
不同的點相同的東西價錢也可能會有落差,有的有搭配特價
有的東西買多比買少的售價貴,但值得一提的是..
如果喜歡就直接買了,回頭你想買可能也沒有機會




DSCN1179.JPG

箱根神社
在這裡簡單的做了參拜的動作,導遊說:記得不要許願唷,萬一要還願可是很貴的
我說:如果許下中頭獎的願望實現,就算買機票來也是值得啊!

DSCN1197.JPG
很幸運的在這邊剛好遇到來祈福的新人,我們也和他們的親友一同見證幸福

DSCN1199.JPG



真的是雪....
在台灣的我都沒有看過雪,沒想到第一次來日本就可以看到雪
合歡山上的積雪是黑色的,這裡的雪是白淨的,就跟剛剉下來的冰沙一樣,鬆鬆軟軟的

DSCN1215.JPG
結束在神社的活動後,我們要到箱根町港搭海賊船
溫告訴我,他來的時候因為天氣不好,沒有搭到,我連他的一起搭回來^^

箱根海賊船

非常幸運~天氣晴朗~前一天還停駛
船來了,準備要上船了^^

DSCN1221.JPG
映入眼簾的畫面,就好像我們在月曆上面才會看到的圖片一樣

DSCN1232.JPG


途中經過元箱根港,許多遊客在此下船,我們繼續我們的遊湖行程


到了桃源台港,我們準備在這裡用餐



HAKONE KOJIRI TERMINAL定食
道地的日式風味餐,看起來不多,但吃起來..真的會很撐

天婦羅
蔬菜的天婦羅,酥酥脆脆的很好吃

蒟蒻
有竘蒻,竹筍,還有一個火鍋料,不過吃不出來是蝦米口味= =

烤鰻魚
好吃的烤鰻魚,不敢吃魚皮的我都無法抵擋


涼拌菜,有豆芽菜,金針,蒟蒻絲,紅蘿蔔..吃起來很爽口

道地的味僧
道地的味增湯,很想再來一碗

茶碗蒸
吃到這裡已經很飽了,但是也是不能放過我愛的茶碗蒸

強羅車站
吃完午餐,我們到強羅車站

強羅-早雲山
我們要搭登山小火車到早雲山(團費內含)

DSCN1281.JPG


DSCN1284.JPG
火車..來了

DSCN1293.JPG
到了早雲山,我們改搭纜車由上而下回桃源台

早雲山-桃源台

DSCN1297.JPG
纜車的空間很大,可以坐到12人

DSCN1302.JPG
一路都是霧茫茫,本來想看到富士山的期待落空了
但~前一天來的遊客,因為天候因素,所有纜車或遊湖都取消,火車也停駛
所以..我們可以很幸運的3樣都完成,已經是很幸福的

大湧谷溫泉
大湧谷,許多節目都有介紹過的地方

黑蛋

又是溫泉又是積雪
又是積雪,又是溫泉的

DSCN1320.JPG

吃一顆可以延壽7年~台灣有節目播過
赫赫有名的黑蛋,號稱吃一顆可以延壽7年..
所以我做了一件蠢事..
我沒有當場吃下它,我把它塞進行李帶回台灣
因為..我不想自己一個人多7年,我想跟家人一起

T-BAR的下面...
T BAR下還是滿滿的積雪

DSCN1348.JPG
離開大湧谷往飯店的路上,有的還是滿開的櫻花和滿滿的積雪

難得一見的鏟雪車~台灣沒看過..
活了快30年還沒有親眼看過的鏟雪車

白天房間看出去的樣子~可以跟後面的做呼應
這是我今晚要住的飯店,是一位來自台灣的朋友開的
比較像我們一般常見的民宿,但卻是超高檔的

晚上~我就在這個電視旁邊~寫我的明信片
我晚上要睡的"床"

DSCN1367.JPG

日本的綠茶~真的超好喝..
紅色的茶包,鹹甜鹹甜的口味,感覺很像在喝維力炸醬麵的湯包..怪怪的口感
綠色的茶包是綠茶,不像我們的茶水是清澈透明的,有點渾濁,真的非常好喝

超豐盛的晚餐~螃蟹和牛吃到飽~很多人都在等這餐..
晚上的餐點是- 螃蟹,和牛吃到飽

長腳蟹...
滿滿都是長腳蟹.. 隨便你吃啊!!!

帝王蟹腳
我很客氣的先拿了3隻帝王蟹腳

和牛
7~8分熟的和牛排... 1秒見香,2秒化油,3秒含入口.. 甜入心啊

言語真的無法形容...

光用看的..
仔細看牛排叉,在帝王蟹腳的旁邊,顯得多麼渺小..

都叫人垂涎三尺

真的大得誇張..
光這樣看..想必無法體會它有多大

根本是LP比雞腿嘛...
旁邊的男同事說..簡直是LP比雞腿..我突發奇想..來個螃蟹腳比大拇指吧

DSCN1391.JPG
一邊吃,一邊想著..大頭一定很羨慕..下次一定要和家人一起來

DSCN1397.JPG
如果是兩夫妻一起來度假,想必也是個不錯的體驗

DSCN1404.JPG
外面的積雪還是厚厚的一層..
在這樣的情境下..寫完我買下的3張明信片
很期待回台灣後..家人收到明信片的樣子^^

夜晚的積雪..讓我想起..台灣的家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宿:富士美華溫泉飯店
401-0501
山梨県南都留郡山中湖村山中195
TEL:0555-62-5210
FAX:0555-62-5211

http://www.mihanagroup.jp/fujimihana/

富士山.bmp  

花費:2615円
[箱根神社] 御守- 2000円
[箱根神社] 祈福- 5円
[美華飯店] 明信片- 290円
[美華飯店] 郵票- 320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cks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