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/28是小葉和蕭先生的文定大喜之日..
這一天~ 我們等了很久~ 小葉... 等了更久!
這讓我想起上次那句話... "我真的等了很久"

以前讀書的時候~ 就不是整天黏在一起的人
我們不像其他要好的女生會一起去逛街..
不過總是一起出去玩~一起在他家唸書..喝酒..發瘋..
以前讀書時代一路看她從翹課到開竅..
終於看到她等到自己期待已久的幸福.. 很替她開心~!
不過說真的~ 當天的場面.. 真的會嚇到人
我們都說.. 如果我是男生.. 知道是這樣的話.. 打死我都不敢娶...

DSCN2076.JPG 
受邀的賓客~ 竟然多到要跟國小借禮堂.. 還容納不下~~~
而且~ 後來想想~ 我跟小葉可以做朋友.. 真的是很有緣
前一天舅舅就說..大阿姨也有收到喜帖~
大姨丈和小葉的爸爸以前在慈惠堂就認識了..還是一起打花式大鼓的~  
一到門口~ 我竟然還遇到我的表姊夫(因為和小葉的爸爸一樣..是義消)
想想.. 除了愛情~ 友情的緣分.. 似乎也是冥冥之中就註定的!

DSCN2104.JPG
一次嫁掉2個寶貝女兒~ 就像主詞人說的一樣
"葉里長平常做事都很有效率..沒想到連嫁女兒都這麼有效率~ 2個一起.."

DSCN2106.JPG
兩個新人.. 被露露ㄉㄥˊ的台詞搞到.. 小動作一大堆.. ^ ^超Q~~~

DSCN2114.JPG
我覺得很可愛的一張照片... 小葉指著左臉頰~ 要蕭先生親在那上面

DSCN2117.JPG

DSCN2126.JPG
一路衝衝衝的敬酒..不然~ 130幾桌~ 恐怕真的會敬不完ㄅ

DSCN2127.JPG
蕭先生說:乾杯唷~ 是妳們才有ㄛ...

DSCN2131.JPG
兩個跟我一樣~ 還沒結婚的人~ 哈哈~!
背景.. 很熟悉.. 記得以前常常看到他被罵.. ㄏㄏ

DSCN2133.JPG

DSCN2135.JPG
ㄍㄧㄣ到很累的團體照...
離開婚宴會場前~ 小葉還特別叮嚀我~ 叫我們要等他~
等他一起去吃東西.. 他說他很餓...
而且~ 我說他們3/27竟然沒約我出去吃飯..
所以我們二話不說就決定去續攤...
好像現在每次吃完喜酒.. 都會固定去續攤.. 而且大家都吃很多...

DSCN2139.JPG
於是我們就到和平(以前在城中~ 下班常去小酌ㄉ和平咖啡店)

DSCN2140.JPG
超久沒來的話~ 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熟悉感.. 覺得很自在~!

DSCN2142.JPG
咖啡一上就拼命ㄅㄧㄚˋ的小嫥~ 整個表現出"我很餓"的樣子...

DSCN2144.JPG
除了有好的氣氛外.. 餐好吃之外.. 份量真的是超大啊... 多到要改外帶還吃不完

DSCN2148.JPG
大家約好~ 下次還要一起來吃... ^ ^ 一群[ㄅㄧㄚˋㄏㄡˋ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cks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