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樓上的鄰居~真的是...
每天回到家想好好的休息都沒辦法
每天早上5:00開始就在吵..
一路吵到晚上11~12點..
就連上去敲門~她也不甩你

前天隔壁的爸爸上去敲門~也裝做沒聽見
昨天隔壁的媽媽上去敲門~結果..
那個"潑"水"婦"人發作了...
我實在很不想造口業...可是有些人真的很欠罵

那婦人開始批哩ㄆㄧㄚ啦的罵~
說什麼她的小還還小~我們是大人還跟他計較
說他的小孩很有禮貌~一邊敲還一邊說:
樓下的阿姨起來沒~會不會吵到他們
我聽你在靠北ㄌㄟ~不到1歲的小孩會講這種話?

溝通無效~罵也無效.. 硬是要逼我用告的!~
沒關係.. 一告一罰.. 我看你有多少錢可以賠我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cks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