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昨天預計要騎到大溪的行程又流產ㄌ,因為阿罵要上班+員工旅遊
直到昨天,我已經快2週沒有騎車ㄌ,一大早5:30am起床後沖了澡~
全副武裝的牽著車就這麼出去活動了。今天一個人的行程是*永安漁港*

沿著中正路轉青果市場後接民族路~ 經過動力2×2俱樂部的時候~看了一下
今天週日但是鐵門有開一小縫,想必車店今天又有約騎的活動了吧~~~
經過KFC的時候,也看到很多人在等他們的夥伴,我呢-不用等人。
就這樣兩個輪子轉啊轉~兩個踏板踩阿踩的~一路上有很多人都是要去永安的吧
騎到高榮的時候,順便繞道去看胖叔叔他們團膳新的點,他正在打便當。
繞過鄉間小路後,直接接往新屋的方向…直到我看到彩虹橋…漁港已經很多人聚集
有台整路狂飆的KHS-T3,應該已經到很久了吧!不禁佩服他~~~
週日早上的魚市~ 加上一大堆沒人整理的垃圾,吹過來的海風-是臭的!!!
每次都看到「綠色隧道」的介紹,去了這麼多次卻從來沒有去過,就一探究竟
結果-綠色隧道,綠色?我覺得… 還好ㄝ!!!只有一小段而已。
從綠色隧道騎回漁港時,經過一坨小沙堆,好險抓緊了龍頭,因為我差點摔車。
在入口處的小7短暫停留一下,買了個統一布丁(我今天的早餐)+ 一瓶保礦力
一邊聽著蹲坐在門口大嗑御飯糰的車友聊他們今天的行程~
結果… 有條可惡的拉布拉多竟然選中我的前輪~~~>"<
就差那麼一點點就中我的前叉,讓我有想衝去揍牠的衝動。
結果和店內的小姐"奢"水,小姐跟我說沒有水… &*※◎%#~ 很好!!!
為了我的前輪,我又買了一瓶多喝水,害我要負擔零錢的重量+水的重量。
短暫的休息後已經是7點半了,看了一下天空,太陽也出來了,開始我的回程
去的時候輕鬆;回的時候… 真是痛苦ㄚ,沒有毅力的話,真的會想叫人來載,
因為一路上都是:艷陽、逆風、上坡…
此時此刻只有一個感覺:我要回家,我不想被曬昏在半路上… >"<
中途在萊爾富短暫休息,補充水分後繼續踩著我的踏板,想說…騎得到嘛?
最後~ 看到「中央大學」的指示標誌,終於… 我回到家了。
時間是-9:50am.

途中遇到很多逆向車道也是自己騎去的人~ 也會主動和我打招呼,
雖然我不認識他,他也不認識我,轉過彎-我們2個也不會再碰面!
不變的是-我們的4個輪子一樣轉著,帶我們去我們想去的地方。
一個人的晨騎~腦袋裡會有很多東西就像車輪一樣~一直轉動著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cks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