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一個人在家睡到11:30am才起床
起來後去買了陳師傅的雞腿飯~
回家後很無聊的在看電視
一邊看新聞一邊流眼淚---> 四川強震
一夕間~很多父母親從此絕後
很多孩子從此變成了孤兒!!!
雖然感覺四川~那離我們很遙遠~
但還是因為很多感動的畫面落淚
尤其是看到慈濟的那些志工~~~
每次總是第一個到現場的團體
真的不得不佩服他們的精神!!!
一邊看著我又睡著了~
這一睡就睡到晚上6:30pm才起來
起床洗了一下澡~就到超市去採買
我買了:
紫高麗*1/4顆
苜蓿芽1盒
小黃瓜3條
紅蘿蔔4根
玉米粒1罐
洋蔥2顆
聖女蕃茄1大盒
千島沙拉1罐
桂冠沙拉1條----- 全部$ 223元!
昨晚準備了2份~ 一份給弟弟吃
一份當做我今天的早餐
剛剛又做好兩份~一份給弟弟吃
一份明天準備帶去公司吃
今天的還加了有機蛋1顆~
下午去找舅媽的時候偷A了五顆回家


下午趁舅舅跟表弟不在家
我跟舅媽偷跑去吃義大利麵
吃完回家坐一下就去中大散步
看到中大好多腳踏車進駐~
原先我以為中壢很少喜歡運動的人
沒想到我竟然看到DAHON的小摺車
還看到MERIDA的520-LADY和冠軍1號
還看到Louis Garneau一台超漂亮的小白
眼巴巴看著別人的愛車~眼睛都發亮了
再過幾天等我的小摺車牽回來
我還要去買一台捷安特的登山車
這樣...我們就可以一起享受樂活了
^_____________________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cks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