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大早起床和往常一樣先去洗澡準備上班
洗完澡一回房間就看到手機有一則訊息---07:10 NANA
這是我今天收到的第一封簡訊 在今天之前
我還收到專程送來的卡片~也正如你所望 我很訝異!
一進公司就開始忙碌 但有很多人記得我的生日
剛好公司有發放生日禮金 在我們公司好像有個習慣
領到生日禮金的人會請客 但是很好玩的是---
我們公司行政跟生產的部份是對立的 所以呢~
不管誰請客 樓下的一定不請樓上 反之亦然!!
而我就是那個例外 兩邊都有很密切的工作關係
所以我今天變成冤大頭---請全廠喝咖啡!!
之後就開始陸續聽到很多人打電話或親口跟我說:
小芳,生日快樂,謝謝妳的咖啡...然後都很客氣
不到5:00 我就開始收拾我的東西準備下班
偏偏課長就在4:50分和我說有事情想跟我討論一下
於是我就蹲在地上和他討論了一下 4:58分的時候
我偷偷的看了一下我的錶 於是他說:有機會再繼續討論
結果5:00一到 大姐從我旁邊走過說:小芳 你今天好準時唷!
這時,課長開槍了:我剛剛跟他講話他就一直在看錶了
剛好有一通內線電話~於是課長接起來說:小芳現在謝絕一切電話
= =~ 我明明也不過看了一次手錶而已 把我講成這樣!!
打卡前還不忘提醒我: 晚上別玩太瘋~ !!!
不過真的很謝謝他在今天放我一馬 讓我打5:01的卡下班^_^

5:20我就到舅舅家了 舅媽一看到我就衝進廚房煮壽麵給我吃
朋友正好打電話給我 我說我在吃麵線蛋 我舅媽煮給我吃的
她說:好好唷~我生日從來都沒有吃過麵線蛋。
我說:下次你生日的時候也可以吃!!
她說:妳要煮給我吃嗎?
我說:我叫我舅媽煮給你吃。
離開舅舅家後 朋友又買了蛋糕幫我慶祝生日
而且還開了我一個大玩笑之後跟我說:可以騙到妳 真的很開心
因為從來都只有我整人 還沒有人可以整到我的!
回家的時候 路上好多人都在看我 因為那個超Q的氣球

今年~ 我真的過了一個很不一樣的生日~我要謝謝的人也很多~
謝謝我的姐姐弟弟-你們是我強力的後盾和最愛的最愛!!!
謝謝我的舅舅舅媽-小小的麵線蛋 卻讓我享有爸媽疼愛的滋味
謝謝我頑皮的表弟-老是"姊姊~姊姊"的喊著!唯一會這樣叫我的人
謝謝Angella-今年我收到唯一的卡片 你的用心我收到了!
謝謝NANA-一早起床就看到讓我元氣滿滿的簡訊
謝謝JONE-在我生日前夕~給我一個這麼好的CASE
謝謝宜貞-幫Rachel與我聯繫還不忘給我祝福
謝謝Fish-打電話來唱"happy birthday to you" 卻唱到破音
還主動告訴我有人在他的部落格介紹我 叫我一定要去看



謝謝Cindy-以前我常說我們認識8年了..現在是"11年了"
謝謝你給了我這份感動的滋味~真的讓我感動很久..很久!
謝謝警察杯杯、謝謝我專科的那票同學、謝謝我現在的同事、
謝謝曾經讓我想寫故事的你...

謝謝我的爸爸媽媽給了我這樣的性格 或許有時候不是很好
但是卻讓我可以認識這麼多我愛的人~愛我的人~謝謝你們
^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^
謝謝所有今天一起祝福我的人~也祝福你們平安~順心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cks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