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點開YAHOO的首頁~看到了一則新聞
"沈殿霞肝癌併發逝 享年61歲"

記得小時候看過很多她的電影 很多都還在第四台播映
電視新聞一邊播報著關於她的故事-藝界的貢獻、她的愛情。
多年前在電視節目中和鄭少秋同台,
她當面問他:「你有沒有鍾意過我?」
鄭少秋很快回說:「我真的鍾意妳。」
肥肥說:「那我們都往前看,關心我們所愛的人吧。」
新聞裡也特別剪了一段她自述的專訪播放 她說:
“思索婚姻失敗的原因,其一是「我愛他(鄭少秋)多過他愛我」”
但是她並沒有因為兩人的關係以離婚收場而怨恨他 反而認為-
“如果真的很愛很愛一個人不會說走就走;與其強留,不如放他走。”

人生不如意的事太多了~但求無遺憾。
蠍蠍安的蟑螂生存理論-我收到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cks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