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很早 大約7點就起床了
不過因為心裡就是悶悶的 所以繼續躺著
躺到10點真的睡不著了於是起來開了電腦
開了電腦的當下從天堂跌落的谷底---
那種刻意被人冷落的滋味 真的很不好受!
很好 你成功了 連電話都不接..夠狠。
就這樣晃阿晃的一直晃到覺得眼睛痠了
沖了熱水我又繼續躺回去睡 其實我沒有睡著
到了12點多 我想說起床出去晃晃好了
打了電話給魏 結果他說媽媽要出門...
後來跟姐說 我們出去逛逛好了~於是準備出門
結果---
許久未見面的朋友 似乎感受到我現在很想有人陪
我接到曉露的電話 他邀我下午一起吃飯
我說:好ㄚ~我正想說悶悶的想出去晃一晃的
於是我們又到了牙買加用餐 我吃特餐 他吃養生鍋
後來他拿了兩本新出刊的雜誌~ 於是二話不說
我們倆就趕快結束吃的行程 跑到SOGO去逛了
他買了一件衣服~我看了一雙鞋子
原先說好等肥魚來喝咖啡的 他卻臨時被CALL回家了
就這樣結束了我孤單的下午~回家準備晚上的行程
再見到老朋友 真的很開心~雖然沒有多說什麼
但是就覺得那種熟悉的感覺 很踏實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cks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