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~嫩腳團今年的第一個行程~
98年1月1日(四)-18:00 @酒藏

這是我們準備好幾天的活動~
13人:阿罵,罵公,小嫥,昕婷,糧如,明苑,小蘭,林先生,魏,小葉,貢丸,溫&me
我算是倒數第二晚到的~ 因為幾天前在明苑的blog看到他說想要媽祖盃路跑的紀念章
我想著:如果尾牙PA的這天也有個屬於我們的紀念章...
於是~我先放下週六要到貨的一批商品~開始想我們的紀念章...
花了些時間~ 傷了點腦筋~ 因為不是所有的人都有在"夜騎高鐵"
所以另外做了一份新年快樂杯墊~ 嫩腳團大家可以陸續加入

(一)511N 南亞嫩腳團紀念胸章
58南亞嫩腳團.jpg 
511N:5年的專科同學+11年的朋友+無限期的車友...
     話是我曾說過的~511N是小蘭提的~我覺得..很棒~^ ^ 
     嫩腳團是2008年開始的~底圖是我們夜騎的桃園高鐵站~
下次我們一起約騎的時候~就有屬於我們的專屬胸章了

    
(二)南亞嫩腳團尾牙PA紀念杯墊
南亞嫩腳團杯墊.jpg 
HAPPY NEW YEAR~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像燦爛繽紛的色彩般閃耀!


就這樣.. 在1/1的下午~我把要送給大家的唯一紀念品完成了
完成之前~我作勢打了電話問明苑:今晚確定只有13人吧~
所以~這份禮物.. 就只有13份~!
期間分別接到魏,小葉,小嫥,阿罵,貢丸,昕婷,糧如的電話
我統一說:我可能會慢點到~我在忙~還在趕東西~^ ^

尾牙宴~很成功的結束了~不過這只是我們今年的第一個活動~
行事曆裡的行程~我們要一一完成~尾牙宴的內容等小蘭的照片分享
採買禮物的時候因為不能公開~現在答案揭曉.. 每個人都拿到很實用的禮物
參加的團圓們~我們都可以大聲的說:嫩腳團尾牙PA.. 成功!!!
尾牙PA裡最令人感動的時刻~是小蘭和明苑設計的~點給小葉的歌~
聽到... 真的讓人有很感動的感覺~


結婚進行曲   劉德華
我願意爲了你披上白紗衣

我願意爲了你走在紅毯裏
我願爲你唱出一首愛的戀曲
我願爲你造起一座愛的屋頂
爲你擋風遮雨
聊天泡茶下棋
只願今生有你
走在紅毯裏
披上白紗衣
你是我這一生中最美的約定
約了一起和你數星星
定了和你的每個天明
走在祝福裏
鐘聲又響起
你是我這一生中最美的決定
說好把幸福全給你
未來每個日子裏
我會更愛你
 

給妳們*   張宇
他將是妳的新郎 從今以後他就是妳一生的伴
他的一切都將和妳緊密相關 福和禍都要同當
她將是你的新娘 她是別人用心託付在你手上
你要用你一生加倍照顧對待 苦或喜都要同享
一定是特別的緣份 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
他多愛妳幾分 妳多還他幾分 找幸福的可能
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要處處時時想著念的都是"我們"
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
  
 
呆的 
http://badspirit.pixnet.net/blog/post/22248454
苑的  http://yuki1231.pixnet.net/blog/post/2259451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cks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